星期三, 八月 15

#你可以不要這種pattern嗎?


現在爲什麽一個個都那個pattern ?
做錯事那個pattern ;
騙人也那個pattern .
垃圾.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要計較.是因為你讓我計較pls.
 Okey.管他那麼多. 管他=我吃飽太得空jekk.
 (下面會提到什麽pattern,不過只是其中之一)

 假期來了誒 \(≧▽≦)/
好啦.很多人很開心.我例外.真的.不過還是多多少少一點點開心咯 LOL
我知道我很好笑.開心又不要講開心.要講多多少少.
不過真的只是多多少少啦.
因為假期一道.就是開始做工了 TT
Ohhh Jiak Sai.
我不要.很熱很累咧.重點是玩電腦不到8個小時 !
假期那麼長下下.偷懶幾天不會死 :P

-----------------
最近一直哭pls.
在家哭 ; 在學校哭 ; 在車上哭.
我覺得遲早我哭過的地方會淹水咯 -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也發生一大筐的事情.
ermmm總之都是Sad Case啦.
很多時候很想要在Blog把這些Sad Case Skip Skip Skip掉的咯.
可是不知道做莫一開Blog就會想到那些曾經種種的Sad Case. /.\
Happy Case arghhhhhhhhh..
有是有,不過比較隱私 :P
只有班上幾個人知道jek XD
我知道我很自私不要分享出來.不過真的很隱私咯 LOL
 -----------------

然後最近一直跟他鬧到不愉快啊.
Of course是有原因的.
我不會無理取鬧,除了對待一些每次來kacau我的人.
那些人例外,Okey ?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他玩Dota咯 :X
一個個男生都是這個pattern . 
 I HATE IT.
然後他們一玩起Dota啊 , 就會把很多很多很多東西Piak在一邊咯 -,-
Aughhhhhhhh !
真的很多時候弄到我很48不爽. ╭(╯^╰)╮

-----------------

然後最近一直忘記去喝水 LOL
下課一直在玩啊玩 鬧啊鬧.

然後水壺就會變成下圖這個狀況去.
看到我整個囧掉.
雖然不是第一次 :X

 然後其實裏面的水我當時是完全沒有碰過的.
 That means我每天帶的水就那麼一點點.
媽媽每次要裝慢慢給我.我有時候就假假帶到去學校.
過後就是給朋友.
不然就是在那邊跟媽媽吵.當著她的面前倒掉.
我知道我很壞.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喝白開水 -_______________-

然後下課有時候不怕死.
拿電話在拍照 , sms 哈哈
 前幾天.我叫一個"leng zai"過來.
(PS:帶有開關引號 哈哈)
結果他就擺了這樣的一個pose給我拍.
他拍了拿來看了還說自己真的很leng z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學長來的.
不過對我們都很好.從來不抄名的.
上課在按電話他看到 , 不過他真的沒抄名.
我真的很感謝他.不然我都不知道會被送訓育處幾次. LOL
謝謝你,謝立杰 :P

接著到一個Leng Lui :d
她表面很活潑開朗.但是她內心卻是Emo再Emo 哈哈 :P
她超級好人.可是一直會被別人誤會 :X
沒關係,我挺她 !
當然她從年頭也陪我一起鬧.雖然她是班長.哈哈 :P
謝謝你,親愛的潔姍 :目
 


然後我那天得空過度.
拿廣播學會的會服出來穿拿來拍照 LOL
我很好笑是 ?
明明都不再是廣播學會的會員了還穿著會服.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把這件衣服扔掉算了.
可是媽媽不給 -____________________-
Okey.隨它在櫃子裏面被螞蟻爬 被蜘蛛佔領 發霉吧.
真的不想要去管這件衣服了.

[小溪 , 你很sakai你知道不?
每次說我sakai , 我看真正sakai的是你 LOL ]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8月15日 20:12 , Blogger unknown 说...

i m sooo sorry, bc i love u so much!!
xD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