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30

#久違的快樂。

 今天被記小過了-,-
Damn!
就只是因為電話啊,一直關機開機。
該死的我去廁所關機。
結果被某個很狗的學長看到。貌似是認識的。
然後去訓育處檢舉。
該死的。
我和可甜記小過, 那隻狗記小功啦是 ?
所以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當學長的 !
一隻兩隻都是狗。
每次再檢舉別人時,能不能用下你的狗腦 ?
不能用就不要當 !
 很無辜誒 /.\
可甜也只是電話跌了,然後把它重新安裝回去。
再開機檢查看罷了啊 !
總結:學長都是狗 !


呵呵。
今天是和他的第二天 C:
他,很好、很在乎我。
不過啊,他一直叫我豬 /.\
 OMG!
好難聽 TT
可以叫他去跳馬桶自殺了嗎 ? :P

可甜,明明今天在學校答應你的Blog Post。
恐怕沒有了 /.\
畢竟真的空不出時間來寫。
對不起 TT
阿彌陀佛,我知道你很善良,會原諒我的。XD
不原諒的話,明天去學校Kiss你。哈哈 XDD

坦白說,我發現我很依賴你。 C:
去廁所拉麥你去、去辦公室拉麥你、去哪裡都拉麥你。
哈哈。XD
很多時候啊,都要麻煩你。我很對不起你。
這次也是,如果不是我拉麥你去廁所,你會中 ?
其實啊,我還記麥了一個缺點 :C
算算下,我有了一個缺點和一個小過。 (Y)
My God !
可以叫林立慧到廁所 Jiak Sai了 ><
好討厭 :C

最後,還是想跟你說一聲抱歉啦。
我大放假、有時間再寫給你整篇Blog Post都是你的蹤影。
哈哈 C:
答應我,別哭了。會沒事的,Okey ?


我喜歡你,梁永健。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