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1

#瑣碎事情 :C

今天能算是不開心了吧.
一大早在家裡跟媽媽吵架 爲了RM100 -,-
然後在學校開始不舒服
趴在座上睡覺
然後後面一群在尖叫 !
Ohhhh PLS GO TO EAT SHIT !
然後我發火了 ((很容易發火
而且不是一兩次 如果只是一兩次 那還好 不會中我罵
可是是很多次 !
而且在上課還能不理老師在尖叫 !
真的可以叫他們一群人去101自殺了 ! -,-

我就這樣睡覺睡到一半忽然間站起來
就劈頭往後面罵去了
然後全班人被嚇到 一下子原本很吵的班上就靜完下來 LOL
尤其是我後面兩個在溫習Sejarah的 /.\
才被嚇到半死 一個準備喝水 另一個很自我"陶醉"地在讀書 XD
然後就這樣被我一嚇 喝水的就噴了出來 讀書的就沒注意 zZZ
 干 那種睡覺被吵醒的滋味真的很不好 !
然後後面在吵的其中一個是學長.
很好笑咯 學長自己本分都做不好 憑什麼去管別人 ?
他沒那種資格 Ok ?
 我就直接劈頭罵:
叫叫叫 叫夠了沒?! 平時說上課聽不到課的是你自己 然後現在你在叫什麽?!
 好吧 我罵人就是這個樣 -,-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
如果真的要我忽然站起來罵而且帶粗口 放心,我罵的那個人絕對不是人 !
在別人眼中是人,但在我眼中絕對是一直不明物體 !
 Ohhhhhhh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是很夠力兇 :X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罵人罵到夠力大聲

-----------
今天很倒楣 ;(
先是有Sejarah評測 再來是化學.
Sejarah的不會也能做 因為都是圈圈罷了 LOL
問題在於化學 TT
很多答案空啊 能算是白卷了 ╮(╯▽╰)╭
算了 這科我很早之前就放棄了.

根本不明白什麽稀硫酸、氫氣的啦 !
有試過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地去聽課 但是還是一頭霧水 LOL
算了 我還是注重在其他科目吧
這科100%掛掉的 /.\
然後很討厭Sejarah TT
每次評測都Pass 就是年中考、統測不及格啊啊啊!!!!
我真的很討厭 :C

然後學校最近有書展
滾去買了一本許友彬的<大風吹>
Ohhhhhhhhhhhh!!!!
好看到爆 :3
雖然是一個系列的然後其他的貌似還沒出
但是真的很好看 /.\
是說一個女孩子的爺爺在說以前馬來西亞被統治的故事 :3
PS:最近看的書本還是什麽的都跟該死的歷史有關係 !

能叫歷史和Sejarah去死嗎 ? -,-
歷史老師每次都在那邊說她的古代故事 然後都是跟課本一點都扯不上關係的啊啊啊
而且說的都是沒考的 LOL

#很討厭沒有重點的歷史課本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