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6

考試篇

好,最近考試了.
沒錯,就是考試了!

我什麽都沒讀到,就這樣莫名其妙進考場了.
但是,這次我有讀 :D
原因:媽媽說 如果全科及格(或2科不及格)
帶我去越南 那個Avanta的場景 C:
 
沒錯 就是它 
如天堂一樣存在的它 它在越南 C:

媽媽還說 如果我年尾總平均65-70
她讓我跟阿姨他們一家出國玩 C:
前提是要自己存錢買機票 機票罷了
其他一律我阿姨/媽媽給 :)
 所以這次考試 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地讀
第一次


最近真的也是發生了好多事情
還記得 當時老師派華語評測的考卷回來
老師說道文言文的翻譯其中兩題 老師問我:靖穎 你多少分?七分還是八分?
我說七分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然後老師說:對吼 因為你的文言文翻譯對完 
 然後他把我的考卷拿去了
我同坐很八 跑去告訴他:誒 靖穎的文言文翻譯跟老師的一模一樣 一字不漏誒
結果 他轉過頭來 比了一個 (Y) 的手勢
雖然不再喜歡他 但是還是很開心
畢竟沒多少人被他稱讚過 C:

慢慢地 又要步入八月了 是吧?
這段期間 渾渾噩噩地度過了 :C
感覺什麽事情都沒有做到 
都在虛度光陰
說好每天要讀書的 結果去了哪裡 還不是被我拋到遠到看不見了?
呵呵 每次都是這樣
都是這樣嘴上說一套 做的又是另一套 很可惡 Right? :C
算了 活了13年 也該習慣這樣的自己了


說真的 他果然 忘了我和他從前的約定
約好說 我轉校了之後一定不會忘了我 
可是現在又是什麽情況?
MD 李俊陞 好不容易在Manjalara的Tesco看到你 你竟然忘了?
看到你穿著白衣青褲 可見的你是國中生
你應該也忘了我們約好要一起上中華嗎?
算了 忘了就忘了 我無所謂 :C

 說愛了-張起政 
真的很好聽 我很喜歡那個斷了一邊腳的鋼琴

聽到後面可晴說的幾句 我哭了
真的 鼻子很酸
我沒想過 原來她也是單親家庭的 :O
"媽咪 我希望 能成為你的驕傲"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27日 04:14 , Blogger 小溪 说...

WAAHHHHH那个地方
靠 好像在很梦幻的图片才看过罢了
哇你给我好好努力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T.T
拍多多照片回来啊ADUH.

话说啊~~~
不好好经营的友谊也会变淡的 D:
sadcase. 我也杯具过。T.T
算了不讲了好emo~~~lol~~

你考试就考试不要一直上网啦sakai! xD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