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4

#好垃圾的婚禮 TT

好吧 昨天去了某亲戚的婚礼.
然后啊 其实我是根本忘记那个亲戚是谁了的 LOL
是吧 我的确是杯具了 TT

没办法 我印象中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见的一个亲戚.
然后我是必须叫他"叔叔"的(?) 自然他的老婆(新娘)我必须叫"婶婶"
干 忽然间多出一个婶婶 好不习惯 -,-
而且我不太喜欢那个婶婶 .______.
(True)
感覺她很不良+胖
包括她娘家那邊的人也不良 LOL
沒辦法 因為她哥哥就很不良 包括她 ._______________.
她哥哥的頭髮金黃色 My God 我看到了整個人就是嚇到的狀態
她呢 左肩有一個刺青 然後還穿露肩 -,-

然後 吃飯飯 :P
好多好吃的 我怕吃到肥去 TT
所以我才討厭去什麽婚禮/自助餐啦 !
好討厭 TT
然後我就一直在看電話/SMS
結果我被我媽懷疑 還來看下我的電話 -,-
干 幸虧動作快 不然訊息什麽的給她看到完 !

再然後就是我很怕的時候了 =___________=
是Auntie出去唱歌的時候了
Oh 好可怕
一些Auntie不知道自己的歌聲多麼恐怖 就"一時衝動"跑上去唱了
看得出她們多自私 凌虐我的耳朵 TT
有一個Auntie唱到很爽
我的亁弟竟然拉著他弟弟上臺 做了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O
竟然在那邊載歌載舞 XD
笑死我們一群人 
我跟Hishiko還拿著iPad去拍 兩個人一邊拍一邊笑  XD
然後自然鏡頭也歪掉 :P
全場人都在笑 :D
那個Auntie還叫別人拿花上去獻花 LOL
他們玩到很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跑去廁所 一個小鬼頭跟著來 -,- ((雖然是認識的
很不爽啊啊 去到哪裡跟到哪裡 TT
吃飯都來Kacau TT
靠 不會去粘你媽媽啊 ?
管他 -,-

再來就是回家時間 ~\(≧▽≦)/~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OWO
回到阿姨家
第一件事就是去沖凉 然後講電話 -,-
 某人一直在電話那邊嚇我說晚上有鬼陪我睡覺 TT
我真的被嚇到
然後按電話按到睡著 zZZ
早上11點多才起來 TT
後果:沒得做工.
沒得做工=沒錢, 沒錢=沒錢用 TT

阿彌陀佛 這個禮拜我沒額外零用錢了 TT
算了 吵媽媽給 
不然雜誌什麽的不用買了 TT
我的E-pop和漫週啊啊啊啊 
沒有買我真的會哭死 -,-

然後漏了一個東西
那個婚禮的蛋糕..
該死的是假的 LOL
是海綿罷了 然後那個親戚說:
做莫拿假的蛋糕?我要真的 XD
笑死

而且他還很破費((你看了也會覺得很不值得!))
竟然花了RM500..買了一個金沙巧克力的一束花給他老婆 O,O
Oh My God!
好大束 但是真的不值得 ._______.
我拿來算過 只有31個巧克力在裏面
看到大束只是因為那個花的紙袋很大個罷了 -,-
 而且還不止
還花了RM6000給結婚戒指的定金
只是定金 !
所以他的一個戒指到底是多少錢 -,-
請大家算算看 LOL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