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9

#失去

...
我不知道我們究竟是怎麼了.
明明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他.
現在卻要求我放開他.
而我 , 卻還像一個傻瓜那樣.
像傻瓜一樣不斷挽回.
 我很傻 , 對吧 ?
 但是我認為我傻地值得 !
或許對現在的他來說沒什麼吧.
但是我愛他.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一直在重複著聽他曾經唱給我聽的歌曲.
<關於你的歌>-李聖傑.
聽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很希望他能回到我身邊.
他說:和他在一起我只會受到傷害.
但是其實不是的.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就算是受到傷害 , 我認為一切都值得 !

現在的我.
感覺一切都抓不住.
甚至是他 !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失去他.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