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0

#Mostttt Speciallll


看了這個,應該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了吧 C:
哈哈

好吧,有感而發寫了這篇.
因為他們幾個載我心中占了一個不可或缺的位置吧?
從前,我會覺得這個Title很難發揮;現在,覺得它超容易發揮 :O
可能是從前沒重要的人吧?算了不去想原因.
蘋果,小溪,桓.你們知道某?我寫這個題目No.1想到你們三個 :3
真的.絕無虛假.


蘋果.在我心目中,你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大姐姐.
很會安慰人、能清楚知道我的新.
知道我的心的人,你是第2個 :)
每次年尾人,你都說你不會.
但其實你很會!
很多次,你都在無意中安慰我、鼓勵我.
一開始認識你時,覺得你很未經.
感覺很難跟你成為朋友.
奇跡,我們成為朋友了,還是很好的 :)
很慶倖.


小溪.感覺...你永遠長不大?雖然老了,但還有一顆童真的心.
哈哈!
你很愛Zat我你知道某?
每次Zat到我無話可說的 LOL
但是跟你聊天我很Happy.真的.
其實想不到要跟你講什麽-,-畢竟每次Online都會說很多有的沒的.
總結:你幼稚的可以 :P


桓.你是我永遠的大姐
無論發生了什麽事!
你最近很Emo.一開始我不信你會Emo咯其實.
可是星期4匯演完,回家上網.
然後蘋果Told Me.不然我真的不信!
其實你到底發生什麽事?:O 我很擔心你,蘋果也是.
以前是我跟你講心事,現在換角色好不?有心事就告訴我吧,我幫你分擔 :P
你記住,你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站在你這邊.真的.
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的大姐呢?  C:

 凱倪.我一直以來都不敢寫你華語名,很怕寫錯 :X
最近你也是發生很多事情,Yes?
你很多餘的咯,Emo來做麼?
人要快快樂樂 不能一直Emo :P
而且也不可能Emo一輩子,對吧?哈哈
開心點吧,有事能跟我說的,Okey?
如果你不想說就算了 C:
記住,開心點.我真的會擔心 :O
 Please Don't Be Emo.

You're Four Is The 
Mostttt Speciallll
In My 
Life  C: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20日 06:13 , Blogger 小溪 说...

臭阿炳玩emo!?! ohhnoooo
快点去开导她 xD

adui, 这些话...... /.\
好吧谢谢你 /.\
对啦我就是幼稚才会跟你做朋友我就是幼稚才会被你讲幼稚!T.T
LOL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