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Randommmmm C:


好吧,用這個照片做一個開頭先 :3
先聲明,這個是N個月前的照片了 -,-
現在的我沒那麼..正常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自High,Thank You)

好吧,最近也看了很多表演 ._______.
一個是<The Play Back>貌似是..
7月13日看的好啦我知道我記性很不好.
記不起了 .O.
我很記得那天.
因為是第二次看到欣妤那個幸福的小女人和她家的男人一起坐著看表演.
我和其他人好激動,一直在拍他們 :P
說真的,她家男人感覺..真的很愛她 C:
她們幸福就好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有義務要顧好她們兩個的感情雖然不關我的事情 -,-
但是這就是好姐妹應該做的是不?
我知道我很八卦Thank You.
 #<The Play Back>入場卷

#欣妤那個幸福的小女人和她家的男人 C:
很Sweet有沒有?!
說真的,很想對她家的男人說一些話:
愛情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持的,是要靠信任 :)
沒了信任,什麽都完了.

哈哈然後那天的其他事情Skip!
 然後就回到昨天 :3

昨天,媽媽拿了一個東西給我猜看是什麽 :P
(誰知道worrrr)
哈哈是一個從香港買回來的東西 :3
非也非也,不是我媽媽去香港 她不可能有那麼多錢的 -,-
有也是會帶麥我去 哈哈XD
是她的朋友 一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Antie
每次出國去玩都會買東西回來給我 :3
而且經常做好吃的蛋糕來 ¯﹃¯
哈哈我很貪吃 :X

這次她買回來了一個家裡電話的聽筒 :3
第一眼我看到,我在懷疑Antie的邏輯.
我家根本沒有家裡電話啊 幹嘛買聽筒?!
要也買一個家裡電話來吧 -A-"
結果 看後面說明書...我囧了
原來是能把它的那個Wayar插進去電話(別想歪哈哈)
然後接電話Gam那個聽筒的Button就能接電話
很像一個耳機醬 :X (根本就是耳機吧?)
哈哈很好玩 XD
在路上聽別人會覺得我怎樣把家裡電話帶出街吧?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真的很好玩
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
#哈哈它真的很可愛 :3

 #看到那個小小粒的Button沒有?
能接聽/掛斷電話的 :3
真的很方便 不用怕電話熱 :X

然後再Skip! :X
哈哈 今天去學校的大匯演
連續兩天,19/7和20/7
很好看 真的 :D
節目很精彩
可惜票賣完的 不然我明天還想要看 跟小溪 XD

然後我一直在換位(不要打死我) XD
節目一開始就是二十四節令鼓.
哈哈如果我今年參加了我能上臺 TT
因為去年學過 :3
哈哈不然真的是能上臺啊啊啊啊啊啊 TT

然後扯鈴 管樂團 和 東方樂器(華樂)VS西方樂器(電子吉他)才是更加Fantastic!!!!
尤其是華樂VS電子吉他的啊啊啊啊!!!我的最愛 >w<
華樂吹橫笛的超級帥  ♥,
而且好Yeng 弄到我有想參加華樂的Idea TT
 哈哈哈真的很Yeng Please :X
扯鈴的好Special!
穿螢光的衣服上臺 扯的鈴也是螢光的.
整個畫面 Wow!超級協調 C:
很好!
管樂團是壓軸來的 服裝很美麗
雖然我遠距離看 不過之前已經有朋友出來Show給我看 :X
男裝的很華麗 女裝的應該也很華麗
男裝的有看到 女裝的沒有 好遺憾
男裝的左邊超級Cool!有三張撲克牌 :3
還帶黑色領帶 感覺意外諧和!
而且穿在他身上,帥氣+1分 (別誤會 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C: )
#這個是扯鈴的 蠻後面
所以沒有螢光了 O,O

Whatever,我現在又要Skip了 :P
我知道我的Speed很快 跟不上的同學請再重複看哈哈

好吧,7月中了要考試我什麽都沒有準備 /.\
但是隨著7月的來臨哈哈你猜看我又做了什麽事情?
就是..
..
..
..
..
把電腦BackGroud換去黑子♥,
Woatsss!現在超愛他 :3
好想把他的籃球招式學完下來但是等我吃飽沒事做先吧zZZ
我很忙的哈哈 :D
雖然電腦算是媽媽的了的 但是我還是霸佔它 :P
誰叫我要Renew/Upload東西 哈哈
 #因為他是黑子所以我放大大張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知道這篇很多照片 我也Renew到很可憐 :X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19日 07:36 , Blogger 小溪 说...

yeehee 自恋婆
节令鼓的公演都高中啦
哇哈哈 看到那段真想打你 自恋到这种程度是怎么.... xDDD

话说那个电话筒...【!?
好可爱 heehee
好一个萌物!【哪里萌了 /.\

呜啦啦呜啦啦
我觉得扯铃也好赞噢噢噢噢噢 :DDD
超yeng的哈哈哈哈哈
管乐的表演很(Y) (Y) (Y)!!!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