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0

#Good Bye August , Hello September !

今天 , 是8月30日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八月尾了.而且尾到过了明天就是9月了.
很好,可恨的八月.
你终于要走了.

好吧.心情真的是烂上加烂 !
昨天跟他吵架.
他,第一次那么凶我.说真的那种感觉超级难受 !
我,被说任性、小姐脾气.
算了. 从小到大都没这样说.
没什么的大不了的,对吧 ?
13年了,也该习惯身边的一切了.
大家如何对待我 , 学校的一切 , 老师的责骂.
想想,真的也该习惯了.

没错,我真的很任性、很小姐脾气.我认.
但是 , 在他说的时候.
眼泪很想要留出来.但是那种情况下我允许我哭.
没办法,只好强忍着.
今天到学校 , 一进校门就看到了欣妤.
现在只有她,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She's always know what my heart was thinking.
只有她的肩膀,能让我依靠.
或许一样是被伤害过的女生吧.所以我想要什么,她都知道.
她是唯一一个那么清楚地了解我的人.
 有这种知心好友,真的很好.
换节时,我趴在桌上哭了.
说真的.把心事闷在心里的感觉.我很不喜欢.
感觉..像是有什么大石头那样沉重.
而那块大石头,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沉重.
甚至沉重过大钟楼.心里有一块大石头就是会给我那种感觉.
整天都没心情.
我对自己说."世界上没什么难不倒你自己的,拜托,心情好点吧"
但是,始终好不起来.
 
第一次发现.
当你心情烂透的时候,要笑是多么地勉强.
今天的笑容,估计是我一辈子那么勉强的笑容吧.
更何况还是在被巴过后 ?
好吧.真的很不好受 !
原本还要被巴第二次的 , 我挡住了 :目
打到第二次的话我肯定会巴回去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