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5

#雜事 XD

Boooooooo.
很久沒來了.吹下灰塵 XD
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是假期.
我想像中的假期 , 是去外地玩.
可是現實 , 好大反差 orz 
不是玩電腦就是睡覺 , 不然就是吃飯 .
Oh垃圾 .
爛透了的假期 !
不過還好啦 . KLCC那邊有書展 .

星期2 , 跟大姨他們一家,媽媽和表姐去了書展.
幸虧當天不是很多人 . 不然打死我我也不進去 :P
說白了我就是討厭人多的地方.
會有一種臭味 , 鼻子會超級不舒服.
然後回去話題啦.去買書.
跟表姐轉了整圈書展 , 才找到我們要買的書的區域.原來那個是在我們入口處那邊罷了 !
好吧兩個都發雞盲(廣東發音 :3 )看不到. o(╯□╰)o

兩個人就一直在裏面找啊找 找啊找.找看有什麽書要買的 :3
我找到3本要的 , 表姐4本.
後來去找媽媽他們.看到媽媽就看到她旁邊有一個博士在介紹書本.
OMG.看到我整個囧了.
好希望那個博士不要叫我買就好.我資金不足 !
媽媽果然叫我買了 TT
說什麼對中學生有好處啊什麽的 Bla Bla Bla.
WTH.好討厭.
去付錢.我和表姐的一起給.結果...超額 !
都是那本什麽鬼中學生那個害的啦 TOT
討厭死它討厭死它 !

原本帶了RM150去 , 那之前我在3樓文娛館裏面買了一個BigBang CD.
所以..沒錢了 -A-
原本只是剛剛好RM90+ , 但是加上那本.
竟然變成了RM115.50 !
真的很垃圾 .
白白看著我的錢飛掉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TT

#BigBang!!!!!
看到封面的TOP真的很興奮 :3

#買的4本書.
最上面那本就是那個什麽博士介紹的.
動都還沒去動 ╮(╯▽╰)╭
-----------------

去完書展.買的書也看的七七八八了.
然後.我就一直在玩電腦了 :3
狀態如下圖.

Laptop開著SDO. 沒得開FB.
因為開了我的SDO就容易Hang !
沒辦法的情況,只好那我的Tab放在旁邊.
遊戲還沒開始之前 , 就在用Tab 看 FB.
開始了 , 再繼續玩 :3
原本還有一個東西在Tab和Keyboard之間的. 那就是電話 !
但是被拿來拍照了 XD

媽媽來到阿姨家 , 一看到這樣的情況我立刻中罵.
WTH.是她自己不帶我出街玩的誒.
小學聚會都不讓我去.還來罵我 TT
很無辜你知道沒有 ? TAT

然後是說啊. 放假要結束了.
還有明天一天假期罷了.
我的Eclass什麽的都還沒做 -______________-
估計開學又要被扣分了.
算了算了.愛扣就扣啦.都扣慣了 zZZ
讀中華 , 就是一個字. 累!
兩個字. 壓力!
三個字. 很討厭!
LOL.

好啦.別想那麼多了.
說真的現在腦袋快爆炸了.
來來去去就在想一個問題: 要送什麽給我爸 -,-
他8月31日生日誒.
要不要送國旗給他 ? 反正國慶日嘛 ╮(╯▽╰)╭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他打死 LOL.
算了.隨隨便便Call他或者sms他說一聲"生日快樂"就算了 XDD
我知道我很隨便 :P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