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8

回歸 :3

我回歸Blog了 C:
坦白說,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我第一次能不開心到去喝酒.
但是有什麽用?
只會讓我更想起從前和現在的痛 !
 //口裡的酒苦 , 更苦的卻是心.

最近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能因為他的一句話就能不開心整天.
好吧包括今天.
早上去到學校,本來很開心的.
因為翠英給了我我很愛吃的一個東西.
可是,早上不到2個小時.心情立刻 Down 到很夠力.
誰都不想要去理睬.
更何況是說話.
放學,跟于琦 & Carmen 去Mutiara.
去打機場打籃球.
不夠高LOL 只好翹腳來投籃.矮就是這個缺點 -_________________-
雲頂的沒那麼高啦 TT 很擺明Mutiara的籃球機欺負我 TT
然後我是右撇子,所以肯定用右手打籃球.該死.
回到來手超級酸 /\
去到阿姨家,看到謝俊祥那個 Doggggggg.
很想直接開口罵死他.

現在開了電腦.看到他那句話.
Omg.心情更爛 !
真的是爛到到達地獄pls :/
多久沒有試過心情那麼爛 ?
我不記得.只是知道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PS:想要知道什麽事情的話,歡迎Fb Chtbox. :)

嗯.她戀愛了 :D 
她一開始是暗戀人家的 , 後來那個人不知道做莫來跟她告白worrrrr XD
哈哈哈哈她總算等到了 :/
OMG.她真的很幸運pls :$
好啦我很羡慕 /\

然後聽說啊.
Carlsbery的酒精沒有Tiger來得多 LOL
好吧弄到我很想要去喝看Tiger :$
貌似Gold也不錯下? :X
不過我不知道它的酒精成份.不敢去Test LOL

Okey.來轉移話題.
我今天上課竟然在畫可愛又肥肥的龍貓 :3
Totoro ! 
我挺喜歡的.好啦準確來說只要是宮崎駿的我都愛 

好啦就是它 :3
茅草堆畫到很馬虎我知道 TT 
沒辦法.因為不會畫 LOL

今天幾何評測.
Walau.死到很夠力 TT
Kanasai.明明看下去容易.做的時候就死了 :/
肯定拿Kosong了的我知道 /\

這個啊這個啊.
是我在阿姨家後門偶然發現到的小東東 :3
然後很不要臉地拿起電話拍下來 LOL
其實只是想要試看這個角度啦 /\
別無用意.
我表姐看到說:誒你很好笑.做莫不要整棵拍完?還要拍到馬路的?
我就跟她說這叫做藝術 XD
然後我跟她兩個是蹲著拍的.二表哥看到我們在那邊蹲著.
問我們:做莫你們兩個?
我們兩個一直在笑笑笑 LOL
其實我們在笑什麽也不知道 XD


看圖說故事完畢.謝謝. :3

//譚靖穎 ,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殘酷.
你都必須勇敢地站起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 , 坐在原地等著別人扶你起來.
因為你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你必須很明白這一點 !

4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9月8日 08:56 , Blogger 培文 说...

你相信他在你左右就好,不必羡慕别人拥有的比你多,你该羡慕的事我得倒霉不在你的身上发生。不要怨缘分给的时间太少 :D

 
时间 2012年9月8日 20:30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目
我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倒楣的誒誒誒 /\

 
时间 2012年9月8日 20:46 , Blogger limyu_xoxo 说...

培文 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 TT
妒忌 羡慕 妒忌 羡慕 妒忌 羡慕 / \ !!!

 
时间 2012年9月9日 00:26 , Blogger 培文 说...

林予,不要假假死~你有很多朋友诶~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