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2

// :3

lol 很久沒來了.
Right?
好吧最近 7 多事情發生了啊啊啊 :O

一一來報告 :3

1.上個星期五和他和好了 :P

2.電話平均半年被送去訓育處2次 lol
好吧這個是被害到的.
 某個人拿到老師派的PBS紙 (要做東西給政府的 lol
就揉成紙團去丟一個垃圾人 -,-
垃圾人就一直哭哭哭,真的很垃圾
老師就去叫阿嬌來 (全校最凶的訓導)
阿嬌來了,就說:不承認丟紙團?全班把你們的電話,correction tape,塗改液拿出來!
這些是違禁品來的!
 然後我真的拿給她了 TT
干我很笨!
然後就自然進了訓導,幸虧後來那個人自己去承認.
不然我看我拿不回電話了 TT
到時候我肯定哭死!
其實我在那邊已經在哭了 XD

3.金視獎 !
一去到就看到他們走紅地毯 :3
erm.
有阿潤,葉俊岑,小玉,Baki,許亮宇,汪東城,還有我的最愛:謝佳建! 
謝佳建那晚真的好帥!!!!!! ♥,♥
愛慘他 :3 
 然後我忘了是誰上臺領獎的時候,有被他抱了一下.
我激動了 TT
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啊啊啊啊!!! TT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在停車場.
 我說:媽,如果謝佳建在這裡,我肯定沖下車然後去跟他拍照.就算他在遠遠我也要去!
好吧我再強調,他真的很帥!

4.嗯.看到汪東城也蠻激動的嘿 :3
畢竟是飛輪海其中之一啦 \(≧▽≦)/ 
但是如果有吳尊,炎亞綸會更好 lol
好吧我得寸進尺 XD
其實有汪東城也不錯了的 只是我要求高 ╮(╯▽╰)╭

//嗯.這是4張很華麗的金視獎的票.
但是去的只有3個人.所以證明了一張票是浪費的 T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