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4

無聊 /\

今天音樂考試
我沒考
因為上次我考了獨唱 :)
好吧其實我很慶倖那個時候我很快去考了獨唱
因為當時考獨唱的時候只需要面對老師一個人唱
現在考的呢
是必須面對全班唱 而且還必須大聲
Oh My God.
這種事情我真的做不出 :/

然後是翠瑩她們4人組出去唱
第一組噢 :)
好吧我很看好她們 她們的歌聲很好聽pls :$
我嫉妒了 /\

最近真的很倒楣 
先是跟他什麽什麽了 再來是昨天的事情 TT
昨天的事情真的很夠力倒楣
我看很少人經歷過的 TT
別人說"吃狗屎"我是"踩狗屎"
Walau eihhhhh TT
而且還是在校門口踩到 TT
Kanasai :/
Haihhh 舊事不重提

最近跟嘉雯借了一大堆書本來看哈哈哈
沒辦法太無聊 :/
可是現在多了兩個事情等著我去做
一,補習
二,同座給的功課!
前面那個還好pls
可是後面那個..就真的很沒話講 LOL
她想要我的總平均68以上想到瘋了 /\
竟然每天安排一堆東西給我溫習啊
而且不是背東西就是邊抄邊背
可以不要用醬鬼變態的方法嗎?

我覺得我遲早一天會被她整死 ._______________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