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8

Many Many :O

我發現我這次真的是久久來一次了 /\
嗯很抱歉嘿我親愛的Blog.

嗯最近都在考試除了考試還是在考試
考試成績..一部份出來了 /\ 但是都是死的那種.
代數+算數:8.5 幾何:我忘記了 lol 國語:60%
Ohyeah.國語我竟然剛剛好及格!
我補習老師原本都算我不及格了的沒辦法這次的考卷超級難pls.
結果我及格了Hohohohohohohoho!我到處去串人 xD
其實班上及格的人很多啦/\ 但是還是很爽 :p
 好啦華語我沒有信心能及格畢竟我名句啊成語啊什麽的一堆是完全沒有去背的都是大概看過看過就gao dim的那種.
 英文的話還好..吧好吧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其實對全部科目都沒信心!

前幾天跟媽媽談到我的未來Hohohohohohohoho.
媽媽講等我考到車牌叫我爸爸買新車給我 xD
還說要給我去讀大學學院什麽的Haihhhh.其實我好像要告訴她:可以不要嗎?
嗯好不容易中學畢業了誰還要繼續去讀啊orz.
然後我想了想才發覺不對啊!幹嘛現在講這些?!我明明才讀中學第一年啊orz.
算了還是乖乖等到了高一才打算吧嗯能不能讀到初二已經成問題了更何況是高一?!
去睡覺比較好 /\

嗯前幾天是親愛的甜甜生日 :3
我當天有sms祝福她的結果她的電話macam出問題收不到TT
然後她剛剛online FB我立刻問她xD結果我才跑去check下電話.
OMG!原來還沒發送/\怪不得她說沒收到lol於是我很有誠意地重發多一次 :3
 嗯我很愛甜甜和她可愛的媽媽她媽媽很可愛pls :/
雖然有了子女可是很開明很開放會在網上交友ohhhhhhh如果我有這種可愛的媽媽就好了/\
甜甜嘛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開導著我沒錯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她
我發生的事情甜甜都很清楚嗯她在我心中占了其中的一個VVIP's的位置之一而且排名挺前面的Hohohohohohohoho
我很記得因為有甜甜我才有彌彌這個該死的損友因為有甜甜才認識了她那位可愛的媽媽因為有甜甜才有那件K-on的衣服因為有甜甜才有守護甜心的手錶
甜甜給了我很多很多東西不只是物質上的還有心靈上的
她也給了我安慰給了我受保護的感覺給了我溫暖給我感覺很窩心給我感覺原來我還有知心好友在身邊的感覺還給我一種我不會是一個人的感覺當然她還給了我歡樂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關心我愛我
有時候我很失落她都會及時出現在我身邊即使我很不快樂她都會看穿我
有了她我才發覺原來被人關心的感覺是那麼好
所以我很珍惜她很愛她

嗯好吧還在生病/\眼睛很累很痛
看來不能對電腦太多也不能對太多字了眼睛退化orz.
看了這篇的人請去看看右邊的VVIP's列表中有沒有你的名字吧或許會出現喲 :d
VVIP's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10月8日 22:52 , Blogger Crystal 说...

是說我應該要感動嗎?x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