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9

//Random

嗯去看了Bite.
它前面很悶 lol 而且是悶死的那種.
但是中間真的很刺激 pls :3
好吧它是刺激到我受不了.尤其是鯊魚直接咬死人的畫面 /\
嗯我老了心臟不好啊 Haihhh.
後面嘛.
感動! 
嗯你沒看錯,就是感動!
HOHOHOHOHOHOHO.沒想到鯊魚片竟然會感動吧?!
好啦我就不要透露劇情 /\ 不然沒看過的肯定會打死我 TT
 我不想要那麼年輕就被打死 TT

嗯.
有機會坐在自己愛人開的車的女生真的很幸福.
能看見他認真的一面.
 我想我真的沒那個機會.
算了吧.

 她,是曾經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現在也是朋友,但是沒那麼要好的感覺了 :(
好吧 sad case 一個 Haihhhh /\
嗯她對我很好 :*
唯一一個知道我生病來關心我的只有她 :D 
我答應了她不要再emo了吼 
其實我很愛她 :3  ♥ 

最近和他的關係很奇怪pls.
一來,他少上網了.
誰叫他下雨還在玩電腦,結果被雷公piak到 :/
二來,他換了電話號碼.
他沒告訴我他的電話號碼,我也沒向他要.

好啦我告訴表姐這兩個因素.
我表姐說我笨,幹嘛不要向他要.
我也只是勉強笑笑.
沒多說什麽 (:
嗯我承認我懦弱,不敢開口.

其實逞強真的好辛苦.
剛開始還好.到了最後,越來越辛苦.
有點後悔當初爲什麽要逞強. 
但是,現實不容許我回頭.
就算我要回頭,也回不去從前.
變不回從前那個完全不會逞強的我.
很多人變了.包括我自己.
變的更愛哭,更逞強.
//一個人越堅強,就代表那個人的內心多脆弱.
我很愛這句話.因為它一句話,說中了我一直藏在心裡的東西.
也看透了很多人的內心.


這篇的字不多但是卻都是我的心裡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