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9

他.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亂很亂很亂
他知道了 :) 我喜歡他.
沒錯 我真的喜歡他.

我也知道 他現在有了女朋友 我不是想要去破壞他們還是怎樣怎樣
或許是有人說出去吧還是怎樣 總之他知道了
他問要不要paktor 我猶豫不決 沒錯我猶豫了 .
他對她說
"其實如果有人要找我paktor我都ok的 然後我現在有女朋友了2愛的不過我基本上對她沒有感覺啦 其實我也對靖穎沒有什麽感覺的"
就是因為這席話 讓我更加猶豫了
沒錯 我很霸道 佔有欲很強 我想要他只是我一個人的 屬於我一個人的
但是這樣并沒有錯 對吧 有哪個女生不想要自己的男朋友是屬於自己的? :)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我很賤 爲什麽要喜歡上一個有了女朋友的人 我也不想的 真的.
可是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能有什麽辦法
說實在的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去破壞他們 甚至是表白告白什麽的 我完全不敢想 甚至連想都沒有想過
我同桌說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爲什麽不試試看 或許他和你在一起后會改變呢 你要不要和他paktor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只能自己去抉擇"
說最最最實在的 我完全沒有把握能讓他為了我而改變 :)
現在有了女朋友的他 竟然能說出"其實如果有人要找我paktor我都ok的"這句話
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 當聽到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會怎麼想 會多麼地hurt . </3

爲了這件事情 我幾乎emo了整天
下課可以拿著一瓶喝完了的vitagen靠在窗口那邊咬吸管 連自己什麽時候喝完都不知道 (;
下午放學過後一段時間他竟然會sms來問"LOL ZMK EMO O U. TODAY LIKE VERY EMO JIANG"
我沒說任何東西 只是回覆了一句 "Yes lah." 他又再繼續追問 到最後我只是回了一句"Thinking something"
本來想在他的面前說出來的 但是想了想 還是不要說好了 :)
或許這樣是對的吧 .我希望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