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7

杯具的一天 :((


今天真的是很杯具的一天 >~<

今天老師派了歷史+算術考卷
我竟然2科都不及格  >口<
老師拍歷史的時候 我一接到成績
就很緊張看了  雖然當時是有心理準備不及格
但是還是很傷心 :((

歷史還好  可是當派了算術
一開始  我忍著不哭
可是  眼淚會無端端從眼眶跌了出來
沒人看到還沒關係  可是被人看到了 ><
算了  被當作笑話也無所謂 :'D

這次的不及格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次的教訓吧 ?
雖然不及格超級不開心  但是人畢竟要往前看
而且  這個不及格的分數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要繼續在隆中華呆下去  就一定要用功讀書  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
杯具的不只是這個
還有
我喜歡的那個他  貌似有了女朋友
而且是昨晚的事情罷了

雖然還是很不開心  但是  終究要面對事實
算了吧  我相信時間的能力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