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6

X))


24/3

今天去了桓家溫習
雖然說是溫習啦 但是倒不如說去玩的 X))
(玩耍萬歲 XD)

我早上7早8早就去了她家 @@
大概是  7點30吧
然後我call肥 點
我以為是她  結果是她妹妹 囧

然後桓最小的妹妹來開門 ww
我就真的是很不客氣去她們的房間了
一去到  以為她們的媽媽還在睡覺
結果原來是出去了
我就去她們的書房拿<再見,小天使>來看了
雖然是看過啦  不過太好看了  還想要再看多一次 :3

後來她們12個到了9.00+才醒
早知道不要那麼早去了
害我無聊到死= =

後來就跟她們去她們的阿姨家
就在那邊玩TETRIS :D
果然TETRIS在哪裡都是一樣好玩 !!! >w<

然後就去吃早餐+午餐啦 :3
是肉骨茶 !!!!!!!
XDD
好吃死了

回到她家才開始讀書
讀到全部一個個都快睡著了 zZZ
其實我讀到一半  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跟桓說我是在關眼睛來背 XD
後來聽到樓上有開air con
就跟桓跑上去 XD
其實我是跑上去玩的  沒打算要讀書 XDD讀書桓說我是在管了……
pwa ha ha ha !!!
桓就一直在那邊ngam 
整個老阿婆這樣 =3=
一直在那邊kacau ><

後來媽媽就來了  回家  
======
其實中間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3
那就是 ---
她妹潑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肥點惹到她
然後她就很直接地去廚房裝了水  然後就拿來潑了 OWO

一開始  肥點就跑上樓了
就只剩下我和桓在那邊看好戲 ((我知道我們很壞 X))
因為桓說:沒關係  我們只是路人  我是路人甲  你是路人乙
說完了我們還在那邊一直笑 XD
結果  跑上去的人忘了拿她的課本一起逃命
我和桓只好在那邊幫她保護她的課本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erm 
想說一件事情  我們忘了保護她的EPOP 
不過我們很聰明  把一個不透水的plastic  file給她妹潑噢 =W=
然後她就真的是潑下去了 OO!!!!!!!!

杯具的是  她自己的功課也放在一邊
就被潑到 XD ((偷笑的某人
她就快快拿起她的簿子  收拾好就上樓哭了 =w=
然後  逃命去樓上的下來了
她看到她的epop濕掉了  立刻當場哭 =A=((嚇死了的某人
為了一本epop罷了啊啊啊啊 !!!!!!!!!
需要哭嚒  

25/3

今天還是考試日  /~\
明天最後一天  OH YEAH
我愛死明天了 XD

然後啊  我要等到後天
才能玩鹿鼎記啊啊啊  /\
老天  你為啥要這樣對我  !!!

是說  鹿鼎記的人物都好萌  =A=
萌死我了 >w<
鹿鼎記  你好成功 =w=
因為你成功地萌到我了  XDD

今天考算術和地理
他媽的  地理很多是GEOGRAFI的啊啊啊 !!!
看到的時候崩潰了 
算術還好 :3
我還怕死了  因為難的我嚴重不會做 /\!!!((自重
因為我上這2堂課幾乎就是在睡覺zzz
沒辦法 太無聊了 :3

pwa haha
不過要恭喜我的是
我的集合論評測及格 XD!!!!!!

懶惰了 :3
就這樣
 
喂 我喜歡你 你聽到了嗎? :)

就這樣合論評測幾個了!!!_________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