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一切都只是敏感吧?

17/7

今天一起做輔導活動。我不喜歡跟她們一起的感覺。
感覺…她們全部一起做,唯獨我被排除在外。
曾經,能和她們一起進行活動。
可是經過那件事後,之間…有了一層的隔膜。
而且,隔膜不是一般的厚。是很厚、很厚、很厚的一層。
看見她們一群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刺眼。我會不自覺地避過她們,繞道而行。
呵呵,好怕想雲雀一樣,討厭合群。D;
好吧,很多人說我真的不太合群了。
學會也好,班上也好。D:
所以,很多時候不是我不合群,而是合群不了。

說真的,我很討人厭我知道。我知道我小氣、脾氣不好、粗心大意、功課差。
沒錯,我就是比很多、很多人差,甚至是爛!
但是,這就是我,毫無虛假、貨真價實的我!
只要是真實的我,小氣、脾氣不好、粗心、功課爛又怎樣?
只要是真實的自己,害怕別人瞧不起?
譚靖穎,想想看。你曾經被多少人踐踏自己、被踩在腳下?
又有多少次,是你自己踩在別人頭上?
我只能說,沒多少次。也才那少的可憐的三次!僅僅三次!!
僅僅三次有什麽用?根本毫無用處好不好?!
被人踐踏,得到的是什麽?順服,她們會覺得很虛偽;反抗,她們會覺得很討厭!
攤開來說好了,最近腦子里亂糟糟的。自己想要什麽、想做什麽都不知道。
沒錯,發生那件事之後我怕了。真的很怕、很怕。
這是第幾次那麼怕了?我沒去數。只是知道自己好久沒那麼怕了。
第一次沒人能依靠地怕,第一次充滿恐懼地怕。
沒錯,我像我這次是真的怕了。真的。
 
 #你要人對你怎樣,你就必須對人怎樣。
人生也是一樣。
你給人生一個微笑,人生就會賜給你美好的日子。
 
 #有些話只能和自己說,有些人只能遠遠地眺望著。
#別太在乎一個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在他心中是多麼地渺小。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