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4

#Confused

昨天,哭了好多次。
算算,也有5、6次了。

经过:
我、憓汶、欣妤弄他,把他的椅子拉到后面去。
然后,他第一次没生气,跟我们笑笑。
第二次,我跟欣妤又来。
他生气了。
 他把我桌上所有东西丢去后面。
还很讽刺问我:好玩吗?还要不要?
还一连问了好几次。

我就一直在哭。
后来,跟憓汶去办公室找老师说换位。
老师看到我哭,问我什么事情,我没说。
可是,憓汶说了。
后来,事情闹大了。
老师很生气,去班上责问。我和憓汶两个怕。
所以一直到处走,结果让老师等了我们半个小时。
进班时,被骂。没办法,胆小的后果 :C

然后,就开始Complain了。
后来换位。其实我没换到哪里去。
只是换到他后面的隔壁(原本是他后面):X
好吧,说真的,我承认我也有错。
但是错得更多是他吧?
他平时很爱欺负我,我也没告诉老师。
只是这次他很过分了才告诉老师的。
还有,老师竟然说接到Complain说我们女生开始很多问题了。
Please,如果不是男生先弄我们女生,
会有问题没有?
老师,请你想清楚这个问题先才来责问我们,Okey?

老师离开课室之前,老师走过来我桌位。
问我东西。
老师问我很多东西,我没有回答,我哭,也没有看着老师。
老师问我:做麽你哭,你哭是因为觉得我偏袒男生?你哭是因为你觉得我错了?还是因为你觉得很委屈?
我什么都没有说。
原本我想要反击老师的,可是看到那边很多人聚集在一起。
我不想给老师没有Face!
如果要我那样做,随时都可以。看老师自己要不要Face罢了。

老师,你要清楚,话一出收不回的。
你说过什么话,你给我记清楚。
别到时候来跟我说反话。
我没录音你所说的话就算好了。
难道他们男生欺负女生就没错?难道他们拿女生的东西没错?还是他们敲、打我们没错?
如果有错,那么你还说个屁啊?
 如果你说没错,那么你肯定就是在偏袒他们了。
还说你不是要偏袒他们?
还找借口说如果你比较站过来女生这边男生会觉得你偏袒我们?
那么你现在在干什么?
你现在不就是很明确、直接得站在他们男生那边了吧?
难道你这样做不会让我们觉得你在偏袒他们?

说真的,我私下写好一封信。
打算给老师了的。
还有,难道你是老师就能把学生当狗一样使唤?
狗都不稀罕让你呼唤吧?
还好意思叫可甜去扫地?(可甜抹窗)
好吧,就当她也有责任好了。
那么为什么你的口气是:诶,那边有垃圾,去扫。
笑死人。
当老师就能把全部人当狗?
那么我宁愿当一只反咬你的狗。
好不?
 算了,不开心的事情不要重提了。

好吧,有人说我没在Blog提到她worrrr
还不是那个StarFish咯 LOL
哈哈笑死人。
来说一件事情。
憓汶叫做Practise Know Ask。
哈哈不愧是乖学生的名字 XD
欣妤的更好笑。
叫做Monkey Trust Fish。
我知道很像一个名叫《猴子相信鱼》童话故事的名字。
哈哈还不是被我恶搞 :X
我呢,就叫做Jump Quiet Clever。
哈哈跳起来然后安静然后聪明。XD

这次来放某2个人的照片哈哈。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14日 09:10 , Blogger XY 说...

ai yo~~~ my name write wrong lerr~~~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